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东河区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6-11-02 17:17 作者:任晓雁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1    近日,东河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大会暨协会业务培训班。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主席布小林重要批示和自治区计生协“五代会”精神。并为荣获全区计生协先进集体的河东镇东河村进行了颁奖授牌。会后进行了业务培训,各镇、街道办事处、北梁新区直管社区分管领导和协会秘书长共40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协会要始终保持计生协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五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紧跟共产党走;坚定不移做实做强计生服务工作主业,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同协作,完善计划生育多元共治机制;提高计生协组织的科学化水平,着力夯实发展根基。二是与推动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紧密结合起来。迅速传达广泛宣传,充分发挥计生协广泛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把自治区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及时宣传到基层、传达到计生群众中去,确保自治区“五代会”精神入心入脑。三是与提升计生协服务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群众的生产、生活、生育实际,按照政府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理念,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思路,认真制定今后工作发展目标,要在服务大局、服务计生群众上彰显更大作为。(东河区计生协 任晓雁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