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达茂旗计生协组织学习贯彻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6-11-07 14:20 作者:杨峰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114日达茂旗卫计局、达茂旗计生协会组织各苏木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计生协工作人员、各卫生院院长及相关部门共计60多人召开了学习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的重要批示和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自治区领导的批示,鼓舞了各级计生协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各级对计划生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指出,各级计生协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五代会”精神,充分调动协会会员积极性,加强协会工作职能作用的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群众自治、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任务,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推动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实现多元共治格局。(达茂旗计生协 杨峰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