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社团>书画社>正文
2012年中国计生协首届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我区8副作品获奖
───
发布时间:2016-04-24 18:54 作者: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2周年,通过文化形式扩大对计生协的宣传,活跃广大计生协工作者、理事、会员和志愿者的文化生活,增强计生协的凝聚力。2012年中国计生协在全国举办了“关怀计生群众·创建幸福家庭·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评选活动。自治区计生协获摄影类组织奖,同时,我区有8件作品获奖。   

我区乌兰察布市计生协选送卓资县祁育文的作品《红梅》(画)荣获书画类一等奖,呼伦贝尔市计生协选送海拉尔区马铁柱的作品《布里亚特蒙古族婚宴》和通辽市计生协选送科尔沁区魏竹明的作品《小伙伴》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呼伦贝尔市计生协选送海拉尔区薛清的作品《少生优生》(书法)荣获书法类三等奖,巴彦淖尔市计生协选送乌拉特前旗宝玉的作品《心声》、通辽市计生协选送科尔沁区魏竹明的作品《草原情》分别荣获摄影类三等奖,乌海市计生协选送海南区李华的作品《优生优育很重要》荣获剪纸类三等奖,通辽市计生协选送扎鲁特旗包卫东的作品《草原婚礼》荣获摄影类优秀奖。

届时,中国计生协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