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设立自治区级幸福工程项目点的请示

 

委员会:

近年来,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已在我区8个盟市的30个旗县建立了36个国家级幸福工程项目点,累计投入资金达1074万元,其中,全国组委会投入649万元,旗县配套资金425万元。根据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省、地、县各级都要建立本级幸福工程项目点的要求,其他省市均投入一定资金设立了省级幸福工程项目点。我区各盟市、旗县也根据当地实际,设立了不同规模的幸福工程项目点,由于种种原因,我区至今尚未建立自治区级幸福工程项目点。

为推进我区创建“北疆幸福家庭”活动的健康发展,解决自治区级无幸福工程项目点的断层问题,落实好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在创建活动中的重要抓手作用。为此,建议自治区投入50万元,设立自治区级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点。如可行,拟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10万元)、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10万元)、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10万元)、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10万元)、鄂尔多斯市乌审旗(10万元)设立自治区级幸福工程项目点。

 

妥否,请批示。

 

 

 

计生协

2013814

 

2016年04月21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