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件荟萃>一般文件>自治区文件>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门户网站
信息上报情况的通报

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

20165月自治区计生协门户网站开通以来,全区各级计生协不断加大信息上报力度,广泛宣传计生协先进典型,网站作为全区计生协宣传、学习、服务和办公平台的作用日益凸显。通过网站宣传和应用,各级计生协的公众形象有了明显提升,电子政务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与社会和育龄群众的沟通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展。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各级计生协用好自治区计生协网站,充分发挥好网站作用,现将截至2016年底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信息报送情况予以通报:上报信息总分排名前5位的盟市是: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包头市、乌海市,对上述盟市通报表扬。

希望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认真总结信息上报和网站应用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信息上报落后地区要着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信息上报工作水平,努力提高网站使用效率。今后,网站信息报送和应用情况继续按季度在全区通报,并作为年终考核评价计生协工作的重要依据。

 

附件: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信息报送情况表.doc

 

自治区计生协

201713

 

2017年01月03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