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 温暖鹿城·情牵黄手环暨
关爱老人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在包头市启动
───
发布时间:2017-10-28 20:26 作者:白友荣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倡导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关注阿尔茨海默症患者,1028日下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包头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主办的“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温暖鹿城·情牵黄手环暨关爱老人健康关注阿尔茨海默症大型公益活动在包头市启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公益活动主会场设在包钢三医院。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人基会会长李金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符太增亲临活动现场。中国人基会理事长郝林娜,国家开发银行财会局高级专家张静,包头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分别致辞。中国人基会秘书长张晖,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欧阳晓晖,包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江涛,包头市政协主席张世明,自治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忠志,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卜文厚,政府秘书长郭甫欣等领导出席现场活动。包头市副市长武二斌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老年人免费发放了黄手环;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包钢三医院医务人员表演诗朗诵《当我老了》,再一次让参会人员感受到尊老、爱老、敬老的意义所在;急诊科医务人员现场演练了老人跌倒、心肺复苏等老人常见问题的急救方法,并讲述了黄手环的功能与用途。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旨在为有走失风险的老人免费提供微信黄手环、定位黄手环、防走失定位贴等公益产品,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在包头举办这项公益活动,对包头市健康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势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包头市的健康与老龄事业一定会取得新进步,包头市的老年人一定会生活得更幸福。(包头市计生协会白友荣)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