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件荟萃>一般文件>自治区文件>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组织开展机关内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
党代会精神网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部室:

根据自治区计生委机关党委《转发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网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内卫计机党字〔201741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党内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干部及职工对党的知识和区情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我会决定在机关内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网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

2017428-515日。

二、 竞赛网址

内蒙古机关党建网首页右下角“问卷与在线考试系统”专栏。

三、 题目设置

80题,总计100分。其中,单项选择40题(40分,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40题,每题2分),判断20题(20分,每题1分)。

四、 竞赛方法

点击内蒙古机关党建网页面右下角“问卷与在线考试系统”专栏,填写真实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等信息后登陆答题;每名参赛者限参与答题1次,答题限时3小时,提交后由系统自动生成分数。

五、 竞赛要求

本次网上答题竞赛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第十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学习贯彻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各部室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参与答题竞赛。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搞好动员教育,带头参加答题,周密组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竞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区情的了解掌握。参加知识竞赛活动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各部室组织参加答题竞赛情况,务于515日前报综合部。

 

联系人:林晓彬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

        2017428

 

2017年04月28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