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门户网站使用和
各盟市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

2017年,自治区计生协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继续加强信息的采集、发布和报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门户网站全年发布和刊载区内、区外新闻及相关信息3960条,日均发布信息11条;推送微信230条,日均推送微信0.63条。网站点击量由2016年的7万次,攀升至2017年的94万次;由2016年的日均300次,上升至2017年的日均2400次,点击率大幅度攀升,网站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明显增强。切实加强了与主流媒体的联系,在中国计生协网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网站、人生网、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网站、正北方网等主流媒体上刊发新闻及相关信息232条,比2016年的51条,增长3.5倍,宣传水平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各盟市、计划单列市也进一步加大了信息上报力度,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升。为进一步督促全区各级计生协会用好自治区计生协网站,发挥好网站的宣传和办公作用,现将2017年各盟市计生协、计划单列市计生协信息报送情况和使用情况予以通报。

一、信息报送情况

根据自治区计生协门户网站“统计排名系统”的统计, 2017年上报信息总分排名前5位的盟市是:呼伦贝尔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满洲里市。

二、网站文件下载和上报情况

各盟市文件下载和上报工作也有较大改观,绝大部分盟市计生协能及时下载相关内容。但仍然存在部分盟市不利用自治区计生协门户网站后台上报相关文件的情况。

在此,对上报和采用信息总分排名前5位的盟市、计划单列市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对拟上报的信息要严格把关,认真总结信息上报和网站应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加以改进。特别是信息上报落后地区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信息上报的数量、质量,增强信息真实性、时效性,进一步提高网站使用效率。今后,网站信息报送和应用情况,将继续按半年在全区通报,并作为年终考核评价计生协工作的重要参考。

 

附件: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信息报送情况表.doc 

 

201812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综合部     201813日印发

校对:于佳                                    共印1

 

2018年01月03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