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自治区直属机构改革调研组来计生协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4 作者:乔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构改革调研组一行3人在编办副主任张小平带领下,来计生协就新一轮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负责人、协会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伊忠志围绕计生协基本情况、履行职能职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计生协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强化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和计生协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小平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计生协应协同卫生计生委认真落实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国办发【20182)的要求,制定有关配套方案,并将与卫生计生委交叉重叠的职能厘清,按照机构编制法制化的要求,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实现“人随事走,费随事转”,使新一轮计生协改革取得预期良好效果。(自治区计生协 乔燕)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