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群众自治>正文
突泉计生协举办计生家庭维权项目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07-09 00:34 作者:李晓娟 蔡冬婷 来源:兴安盟突泉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工作,提高基层法律援助服务水平。近日,突泉县计生协举办计生家庭维权项目业务培训班。全镇、村两级计生协会共6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县司法局有关专家授课就如何为计生家庭提供更好的法律帮助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知识、传方法的方式,把日常工作中、生活中出现的具体案例融入培训知识中,并对如何获得法律援助途径作了说明。培训班上,突泉县计生协副会长提出,要求各乡镇、社区计生服务站做好对计生家庭的摸底调查,把法律维权工作宣传到千家万户,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将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