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群众自治>正文
奈曼旗计生协“三个结合”推进村民自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4 作者:刘国峰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村民自治工作的开展,奈曼旗计划生育协会以诚信计生为载体,通过“三个结合”工作使群众的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一是与人口文化相结合。把诚信、和谐的理念融入人口文化建设中,宣传关爱女孩、老人等内容,让群众零距离接触到人口计生知识,使群众及时了解计生动态及相关政策,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信息化,起到了宣传、引导、教育、服务和帮助的作用。

二是与阳光计生相结合。把诚信计生作为计划生育工作长期公开的内容,在“真实、全面、具体”的基础上,着力推行各种服务政策,公开服务项目、办事程序和流程,并设立意见簿和举报信箱,主动地接受群众的监督,促进诚信计生进农村。

三是与优质服务相结合。组织苏木乡镇和嘎查村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坚持定期为辖区内家庭上门送宣传资料、开展技术随访和免费义诊服务,不断地拓展服务领域,以满足群众生殖保健、生活品质、家庭幸福等方面的需求。(奈曼旗计生协 刘国峰)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