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鄂伦春旗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时间:2018-10-24 16:04 作者:张秋菊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181024日,内蒙古计生协会“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鄂伦春自治旗诺敏镇召开。共15户受助家庭贫困母亲在现场每户领取2万元的项目金。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诺敏镇政府镇长、副镇长参加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启动仪式。

此次幸福工程项目金的发放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帮助未脱贫的15户计生贫困家庭发展家庭经济,增强家庭发展能力,通过产业扶贫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为她们办理相关手续。受助人也明确表示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些资金,发展适合自己的产业,尽快脱贫,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

近年来,鄂伦春自治旗坚持以惠及母亲、造福社会为宗旨,把幸福工程作为改造民生、助推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自2012年启动以来,实现了救助资金的良性滚动和脱贫母亲回报社会帮带致富的良性循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鄂伦春自治旗计生协 张秋菊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