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召开政治例会 学习传达
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卫生健康系统
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1-28 16:50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召开政治例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计生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布小林主席、欧阳晓晖副主席作出的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许宏智作的《站在新起点履行新职能 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创健康内蒙古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的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各级计生协组织抓好改革,深入研究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主动承担原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转移出的服务职能,紧紧围绕自治区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把“六项重点任务”与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站在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的高度和角度,淋漓尽致地发挥计生协组织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计划生育群众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与近期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党的领导。计生协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党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对标对表,学好理论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