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实践论》专题学习讨论会
───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0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34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体学习了毛泽东主席著作《实践论》。

会上,首先原汁原味学习了《实践论》原文,随后由1名党员作重点发言,其余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分别从对认识和实践的辩证关系、实践是检验真理认识的标准、知行统一关系、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指导工作实践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会议强调,再次深入学习《实践论》,是克服当前计生协系统一定程度存在的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不良倾向的重要手段之一。计生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实践论》的精髓,自觉投身到实践中去,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进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实际历练中积累经验。全区计生协系统工作人员要提振精神、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关注问题、联络群众感情、提供便民服务,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