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庆新春迎两会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9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36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呼和浩特市满都海公园开展“庆新春迎两会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是为喜迎全国两会召开,响应全民健康倡导的重要举措,同时恰逢惊蛰之日,全体干部职工都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与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一路上,健儿们快步如飞,欢声笑语,携手同行。一边欣赏着早春美景一边交流着各自感受,可谓一年之计不负春光。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交流。通过活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把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提振精神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