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件荟萃>重要文件>自治区文件>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计生家庭
保险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盟市计生协:

近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级计生协的共同努力下,全区计生协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计生家庭保险的各项目标任务,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鼓励先进,进一步促进全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再上新水平,自治区计生协决定对2018年度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盟市、旗县区计生协进行表彰。授予通辽市计生协为特殊贡献奖,授予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和鄂尔多斯市4个市计生协为先进盟市,授予科尔沁区、奈曼旗、开鲁县、科左后旗、土默特右旗、东河区、鄂伦春自治旗、海拉尔区、乌拉特前旗、临河区、达拉特旗11个旗县区计生协为先进旗县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盟市、旗县区计生协要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其它盟市、旗县(市、区)计生协要学习先进、改进工作,进一步发挥计生保险社会服务功能,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增强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129

2018年12月10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