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拉盖计生协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
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45 作者:锡林郭勒盟 来源:锡林郭勒盟 浏览次数:

为弘扬敬母、爱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共同关注贫困母亲,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510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IMG_257

为做好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保证活动公平公正,确保慰问对象信息准确无误,管理区计生协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嘎查申报,场镇评议,管理区计生协审核,确定了6位罹患癌症、3位重症瘫痪、1位心脏病贫困母亲为此次慰问对象。

IMG_256

此次活动,为每位贫困母亲送去慰问金500元和价值300元的床上用品,同时,了解了患病母亲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活动体现了对母亲,特别是罹患重症母亲的深切关怀。(乌拉盖计生协白福顺)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