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昆区计生协开展“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2 作者:郑玮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昆区计生协联合少先路街道办事处、友谊街道办事处走进云龙医养院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老人心中。

DSC01068

慰问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进行了上门探望,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情感关怀,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同时,志愿者为老人们擦玻璃、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使老人们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使老人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家的温馨。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分成两组到每个老人的房中进行诊疗,给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活动不但免除了老人出行不便,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给老人们科普了科学实用的健康常识,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昆区计生协郑玮)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