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伊忠志一行赴鄂伦春旗调研幸福工程项目
───
发布时间:2019-05-14 08:52 作者:濮春富 张秋菊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是2018年国家级幸福工程项目旗县,为了全面、详实了解项目工作开展情况,59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忠志、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综合部副主任一行赴呼伦贝尔市深入鄂伦春自治旗,对幸福工程项目点宜里镇进行调研。

伊会长一行听取了鄂伦春旗关于幸福工程项目的专题汇报,观看了鄂伦春旗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汇报记录片,对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了解。期间,在宜里镇与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座谈,面对面深入细致了解幸福工程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项目收益情况和需求。座谈会上,伊忠志副会长就宜里镇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如何发挥幸福工程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建议。

伊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为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提供保障;要做好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加大技术服务培训,为幸福工程贫困母亲创业排忧解难。

会后,伊会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计生贫困母亲和受灾的项目户。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忠,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以及鄂伦春旗有关领导陪同调研。(鄂伦春旗计生协 濮春富 张秋菊)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