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中央党校课题组到沧州市调研指导计生协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5-09 08:09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国计生协改革方案》和全国计生协改革部署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新时期计生协创新服务、改革发展、转型发展,不断提高计生协组织团结教育、权益维护、服务群众工作水平,中国计生协委托中央党校就《中国计生协参与社会治理——战略框架与策略研究》开展调研。4月15日至16日,课题组组长、中央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褚松燕一行四人到沧州市东光县、肃宁县就地方计生协改革实践情况进行调研。

    课题组先后到东光县东光镇东屯村、找王镇塚孙村,肃宁县付佐乡西泊庄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省、市、县、乡四级计生协就如何适应形势、转变思路、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加强计生协自身建设、促进新形势下计生协创新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课题组充分肯定了沧州市在机构改革中加强计生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2019年东光县计生协成立了党组,肃宁县计生协增加了3名编制。

    中国计生协、省、市计生协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东光县、肃宁县分管领导、县卫生健康局、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