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3-11 15:54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311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全区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会议精神,通报委员会机关党委对计生协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验收情况和2018年度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会议总结回顾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稳中求进,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我区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委员会机关党委对计生协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扬党支部业已形成的良好做法和工作经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部署、分列台账、分类指导落实,档案材料目录清晰、分类归档,积极拓展特色工作方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及时整改、立行立改、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促进党建工作更臻成熟和完善。

会议强调,2018年度计生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支部班子立即制定了整改台账,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整改工作开展已经开展了1个多月,所有问题有回应,部分问题已经落实整改到位,部分问题需要常抓不懈,个别问题要与机构改革落实一并完成。今后,计生协党支部仍要坚持整改问题阶段性通报工作机制,确保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弘扬正气,树立新风。计生协机关要发扬团队精神,不搞各司其事,不能独善其身,要同舟共济,戮力前行,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措施安排部署落实具体工作,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高度契合,融合发展。(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