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科右中旗幸福工程项目进展良好
───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0 作者:科右中旗计生协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417,兴安盟科右中旗计生协深入到吐列毛杜镇元宝屯嘎查,对“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回访。

 通过与村干部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督导组对15户受助贫困母亲家庭的救助资金使用情况、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对“幸福工程”项目的满意度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受助对象葵花、陈凤鸽的家里,得知她们在领取救助资金后,购买了2头母牛发展养殖,现在生活条件有所改善后,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搞好生产,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督导组还要求项目地区继续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定期邀请有关技术专家来培训和指导,帮助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形成良性的项目运行机制。

 目前,科右中旗 “幸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良好,30万元的救助资金给15户贫困母亲家庭带来了真正的帮助,让他们的家庭对幸福生活充满新的希望、新的奔头。(科右中旗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