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兰浩特市计生协举行自治区级2019年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9-04 17:32 作者:闫旭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91日,乌兰浩特市计生协举行2019年自治区级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市卫健委、市计生协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就如何做好乌兰浩特市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让青春健康教育影响更多的青少年,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安全度过青春期。二是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倡导、鼓励全社会参与的模式,以项目为抓手,按照实施步骤及时间节点抓落实,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系统工程,保护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计生协会的工作,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乌兰浩特市计生协 闫旭)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