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东山办计生协开展“情暖中秋”联谊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3 作者:倪卫 来源:满洲里市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10日下午,满洲里市东山办计生协开展了以“情暖中秋 共筑健康生活 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市卫健委、市计生协有关领导、全体社区干部以及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留守儿童、流动人口代表、贫困计生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和伟大祖国70岁生日。

联谊会上,有社区干部的精彩表演,有健康知识问答互动,还有卫健委领导、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们热闹的游戏。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短暂的时光充满了欢乐与幸福。最后,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留守儿童、贫困计生家庭、流动人口送上慰问品和祝福节日。

此次活动,促进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给予计生特殊家庭更多的温暖和快乐,也让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和贫困计生家庭更多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满洲里市计生协倪卫)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