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0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14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逐字逐句对公报内容进行了研读,深入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学习了新时代必须坚持和完善的15项制度体系等内容,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科学论断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治理社会主义国家的认识,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一次伟大创新,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计生协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计生协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计生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计生协根植于广大育龄群众的天然优势,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发挥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