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4 08:59 作者: 来源:福建省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省计生协会、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等党建联建单位共同开展以“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争先锋”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出席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友茂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系列活动有“迎七·一,颂党恩”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捐建“微公益”驿站便民服务。

      在“迎七·一,颂党恩”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活动中,省计划生协会、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等9支代表队先后用饱满的精神、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将各自精心准备的朗诵表演向观众一一呈现。省计生协会代表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用狂草书写祖国》诗歌,荣获本次朗诵比赛“优秀奖”。活动中,领导们还为6月和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贺卡,鞭策党员们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捐建“微公益”驿站启动仪式上,省计生协会与其他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向南街街道驿里社区赠予便民服务柜。据悉,便民服务柜中配备了家用拐杖、轮椅、雨伞、梯子、管道疏通器、医药箱等人们生活中常用的工具。未来将在鼓楼区武夷山花园、通湖公寓、白马北路105号、白马北路173号设立四个“微公益”驿站,配备便民服务柜,居民们可以根据需求免费借用。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