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云南省市两级计生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4 14:07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7月2日,云南省计生协、昆明市计生协联合到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联合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协会机关党员及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

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省计生协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善荣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整个过程庄重而严肃。随后,省计生协副秘书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美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红色歌曲,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主题陈列厅、中央红军总部旧址和中央红军领导人驻地旧址。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循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感慨新中国来之不易的胜利。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