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计生协庆祝建党98周年,慰问离休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19-07-04 08:22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日,山东省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庞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副会长高振海带领相关同志前往于梅、聂明等离休老党员家中,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

\

在老党员家中,庞涛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并向老党员们介绍单位工作取得的进步。庞涛表示,老党员们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叮嘱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于梅、聂明等离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自己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