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到山东省考察座谈交流计生协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31 10:44 作者: 来源:山东省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10时许,省计生协会议室里,在座的各位领导时而谈笑风生,时而交流工作,气氛十分融洽,处处洋溢着两省份计生协兄弟般的情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计生协会长黄贤模、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计生协候任会长彭锦清与我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富军、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占峰就围绕两省计生协会改革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富军主持了座谈交流会。他首先代表省计生协欢迎黄会长一行到山东传经送宝,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我省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和计生协会发展的历程。尔后,郭占峰汇报了省计生协在加强计生协机关党的建设,开展宣传倡导,做好唇腭裂患者救助,计生困难家庭帮扶,计生群众自治,青春健康项目,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流动人口,协会人员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和取得的社会效果。随后,他又介绍了我省各地计生协改革的基本情况。


    黄贤模听了我省的情况介绍后,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和肯定。关于协会的改革问题,他结合福建省的做法和自己的经验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省计生协改革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彭锦清也先后询问了我省滨州市计生协会的改革情况。

    最后,双方建议:山东、福建要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关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推动两省计生协会工作的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计生协会长刘均刚专程会见了黄贤模会长一行。

    福建省计生协相关同志,省计生协4个部(室)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