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西安市计生协法律维权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7 作者:杨旭东 来源:陕西省计生协 浏览次数:

由西安市卫健委、计生协举办的城六区计生协干部法律维权知识培训于近期圆满结束。西安市城六区计生协负责人及辖区街道450余计生协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由陕西萃泽律师事务所暨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法律维权中心承办。培训以启发引导、互动体验、分享讨论、问卷调查、法律咨询服务、一对一辅导和群体辅导等形式对计生家庭综合保险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法律问题、家庭房产权益的合法有效维权方法、遗嘱合法有效的要件、遗产处分的法律保护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维权项目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培训建立一支服务于计生家庭群众的法律维权骨干队伍,促进法律维权进社区、进家庭,帮助更多的计生家庭从法律的角度解决生活中的矛盾和困惑,懂得采取正确有效的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西安市计生协 杨旭东)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