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体学习
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8-19 10:56 作者:肖永新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819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委会公报。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对全区各族人民一直牵挂于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事关自治区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与之前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要求一以贯之,共同构成了现代化内蒙古建设的顶层设计和行动纲领,为做好新时期内蒙古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在全面准确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思想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自治区计生协  肖永新)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