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座谈会在商都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7-25 16:07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幸福工程”项目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扩大“幸福工程”项目影响力,718日,“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座谈会在商都县卫健委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邵新茹,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杨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淑敏主持会议,商都县政府副县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张晓玲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具体实施单位——鑫亚花木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幸福工程实施情况,市、县两级计生协负责人、及22位受助贫困母亲代表参加了会议。

faf7ebeab707f585df022e15cfc60e1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商都县幸福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幸福工程在关怀计生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幸福工程”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和帮助更多的贫困母亲走上致富之路。受助母亲们踊跃发言,畅谈她们利用人口福利基金会和老年基金会扶助的资金入股鑫亚花木公司,使她们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逐年增长,今年每月平均工资达2700元,每月还有2天的带薪休假,每年年末有500元分红,春节、中秋节还有慰问品,农闲时节公司还组织大家出去旅游,深切感受到“幸福工程”给她们带来满满的幸福。

201611月“幸福工程——老年贫困母亲救助项目” 落户商都县以来,依托先进的扶贫理念和规范的项目管理,帮助贫困母亲发展生产,勤劳致富,为她们普及科学知识,改善健康状况,提高了她们的经济、社会和家庭地位,成为商都县脱贫攻坚不可或缺的力量。

老牛基金会在推进项目实施的同时,依托腾迅乐捐“希望之花-- 脱贫妈妈”项目平台为商都县受助贫困母亲开展了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6400余元,购置了母亲邮包,对22位勤劳致富带头人、花卉种植技术先锋及和谐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座谈会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有关人员慰问了3户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刘树辉)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