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海勃湾区计生协举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暨计生工作人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6-21 16:47 作者:王海珍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621日下午,海勃湾区计生协会举办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暨计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区、镇(街道)、村(社区)计生协会的专兼职干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5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海勃湾区中医院中医内科心理咨询师,以“走出阴霾,重拾生活信心”为主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讲解了与计生特殊家庭的沟通技巧,并对参加培训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心理辅导。

近年来,海勃湾区逐步健全“政府主导、部门支持、协会牵头、社会参与”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模式,通过亲情牵手、经济扶助、医疗护理、心理慰藉、联谊交流、推进医养结合等措施,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帮扶关怀服务,形成关怀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长效工作机制。(海勃湾区计生协 王海珍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