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暖心家园暖心计生特殊家庭
─── 东胜区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家庭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0 作者:叶青梅 来源: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计生协践行十九大精神,近两年全面开展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2019年继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健康讲座、心理疏导、户外健康行等系列活动后, 621日,东胜区计生协在公园街道“暖心家园”再次举办了计生特殊家庭联谊会和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全区2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以“互助友邻·爱传你我”为本期主题,大家在一起聊聊家常,诉诉心事,共同的经历让大家走得很近,难得的将心事与别人交流,我们通过联谊会的形式让这个团圆的氛围温暖到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联谊会结束后,区计生协又在暖心家园放映了爱国电影《战狼2》,很多老人被电影角色的一举一动而吸引,甚至为维和部队牺牲自己守护和平的精神而感动落泪。

东胜区计生协定期组织此类活动,就是要让这些老人尽早的走出家门,打开心门,从新树立生活目标,积极主动地融入社会,回归正常社会家庭。(东胜区计生协 叶青梅)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