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全区计生协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培训班
暨项目管理系统软件培训班
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8-10 18:02 作者:张丽华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89日至10日,全区计生协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培训班暨项目管理系统软件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计生协项目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培训,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负责人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志刚指出,培训班的举办,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增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运作水平,提高计生协对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能力和水平,尤其是要做好失独家庭精神慰藉工作,助力失独家庭重建社会支持系统,使其走出心理阴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规范计生协项目管理,为项目管理系统软件在全区各级计生协推广运用打好基础。

培训班上,呼和浩特市等5个项目点盟市就计生特殊家庭扶助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大家认真探讨,取长补短,形成了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交流气氛。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市社区教育专家孟南奇老师,全国社会工作督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晓珍老师讲授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管理工作方法、失独家庭心理援助和沟通技巧、失独家庭心理危机干预技巧与方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新颖,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今后的工作势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培训,大家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决心和信心,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张丽华)

南京市社区教育专家孟南奇老师授课

全国社会工作督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晓珍老师授课

软件工程师王云霄老师授课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