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牙克石市计生协举办计划生育保险项目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6 作者:王耀伟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保障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牙克石市召开了计划生育保险项目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各镇办分管领导、计生办和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保险是推动计划生育工作、深化生育关怀行动、有效提高计生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解除计划生育家庭后顾之忧的有效措施。各级计生协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要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牙克石分公司副经理就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作用、内容、理赔、如何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转变了观念,达成了共识,认识到了保险工作对计生家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这项惠民保险,转变群众保险理念,提高群众保险保障水平。(牙克石市计生协 王耀伟)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