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临河区计生协召开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6-26 11:36 作者:任静 来源:巴彦淖尔市 浏览次数:

为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扎实推进计生保险工作,6月25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临河区团险分公司召开“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国人寿临河区分公司团险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农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计生保险是关乎广大计生家庭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区各级计生协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与保险公司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筹资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计生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从根本上防止参保计生家庭因灾因病致贫返贫。会议2019年计生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有关保险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临河区计生协 任静)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