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传达学习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和2020年
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1-21 19:00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和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计生协会长王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的讲话和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在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王刚会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各级计生协不仅要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还要推动计生协制度建设,实现计生协各项事务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王贺胜副主任对过去一年来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计生协作为卫生健康领域最大的群团组织,主动参与卫生健康治理,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卫生健康服务、健康扶贫攻坚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同时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大对计生协工作支持力度,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创新。王培安常务副会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中国计生协工作,明确指出了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2020年工作安排,为全国各级计生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许宏智主任在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为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篇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全区计生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对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精神,自治区计生协要在上半年召开自治区计生协五届二次理事会,推动全区计生协改革加快步伐。二是要深入学习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融入健康内蒙古建设、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当中,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深化落实六项重点任务”,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自治区计生协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