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抗击疫情 我先行
海南区抗疫场上恪尽职守的村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王云丽
───
发布时间:2020-02-22 21:58 作者:杨宝虹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连日来,众志成城奋力抗疫,已成为全国人民最关心最关注的事情。面对疫情,人群中有冲向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也有牢牢坚守在本地抗疫一线上的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乌海市海南区拉僧庙镇曙光村委会副主任、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王云丽,默默地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基层“守护者”的那份担当和责任。

2

王云丽过度疲劳而生病打着吊瓶依旧坚守岗位的照片

王云丽自从大年三十以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入户排查、走访宣传,夜以继日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她深知疫情严重性,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短缺的情况下,一人担起了全村的数据统计、工作汇总、上报情况等工作。因季节交替,且工作量大,导致王云丽过度疲劳而生病,但她没有请假休息,而是打着吊瓶依旧坚守岗位,定期电话回访,叮嘱村民注意自我保护,如有症状及时上报,兢兢业业的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关键时刻,党和人民需要我,我就要第一时间冲在前面!”王云丽自豪地说。她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干部又是协会副会长,在抗疫的战场上,她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果断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海南区计生协杨宝虹)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