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西乌珠穆沁旗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7 作者:塔娜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02016日—8日,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对全旗37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计生困难群众家中。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思想动态和实际情况。下一步计生协将联合有关部门,在做好计生家庭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尽力帮助解决计生家庭所面临的生活困难,切实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西乌珠穆沁旗计生协  塔娜)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