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海南区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9 19:38 作者:白雪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关于“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计生协扎根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计生特殊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区计生协于115日至19日期间组织慰问组深入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的同志们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中,共计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72户,每户发放价值200元的生活慰问品,为特殊计生家庭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海南区计生协 白雪)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