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陕西省计生协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在西安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5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陕西省计生协联合太平洋人寿陕西分公司举行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启动仪式。本次赠险活动是按照中国计生协统一安排,旨在提高家庭健康和保障水平,实施“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和“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服务对象为0-3岁婴幼儿和孕妇。全省赠送保险份额约30万,群众自愿参与,实行免费赠送,通过各级计生协组织网络发放。

DSC_1396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对赠险活动的开展、流程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安排。活动现场,向10名准妈妈、10名婴幼儿家庭代表赠送了“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

DSC_1415_副本.jpg

陕西省计生协秘书长冯新维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优生优育促进行动是中国计生协的重点工作,该省先后下发了《建立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制度的实施意见》和《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各级计生协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群团组织优势,面向基层,贴近群众,为育龄群众的家庭提供多种形式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提高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为提升该省人口素质工作和推进健康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DSC_1431_副本.jpg

冯新维指出,这次赠险活动是一件有益于群众的好事善事。各级计生协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活动落实。要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坚持群众自愿的原则。县区计生协要注重和太平洋寿险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希望各级太保机构坚持便民原则,全力做承保、理赔等各个环节的保险服务工作。

各级计生协、太平洋人寿陕西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赠险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