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计生协召开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风险防范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8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1月16日,山东省济南市计生协召开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风险防范工作会议传达省计生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合作协议通知的意见》,并对下一步计生保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济南市各级计生协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作为做好计生家庭帮扶工作的具体实践,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落实好;二是切实加强宣传,提升广大计生家庭风险意识和参保意识;三是切实强化服务,增强广大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章丘区计生协和中国人寿济南分公司介绍了工作经验,印发了市计生协《关于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活动的通知》。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