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慰问李志柱同志家属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8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这是中国计生协的慰问信和1万元慰问金,李志柱同志的不幸逝世,我们很痛心,您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讲”3月3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湖南省计生协负责人向李志柱同志家属转达了中国计生协的慰问。 

  李志柱是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计生协会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带病坚持工作,因劳累过度,不幸去世。中共郴州市委、中共湖南省委先后授予其“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国计生协了解李志柱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专门致电其家属,对李志柱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号召全国计生协系统广大党员、会员向李志柱同志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贡献计生协力量,并委托湖南省和郴州市计生协登门慰问。

  在转达中国计生协慰问的同时,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也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 组宣处wz]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