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学习“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通知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2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9日,自治区计生协召开会议,学习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北疆英模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深切感悟北疆英模的高尚人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会议认为,任明德、廷·巴特尔、解良等北疆英模是我区不同时期党员干部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体现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

会议要求,全体计生协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响应“五个倡议”,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坚持一心为民,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发扬蒙古马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模范干部、争做优秀党员,奉献内蒙古、建功新时代。(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