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全体干部学习宪法修正案
───
发布时间:2019-12-16 11:29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16日,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宪法修正案及解读。

会议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更好地凝聚人心,体现人民的意志,更好地发挥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好地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

会议要求,计生协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原则和具体内容,解读好宪法规定的重大制度、事项,通过学习达到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要增强宪法意识,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