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圆满完成2019年最后一节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2-16 12:42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191216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举办专题讲座,支部宣传委员于佳同志以《以史明志,铸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为题讲授2019年支部最后一节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以12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切入点,包括马克思主义是为人民求解放的科学理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三个方面内容。党课稿中收集了大量感人肺腑的案例,有的故事更是鲜为人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生动形象,感染力很强,效果良好,为我支部2019年党课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党课,使大家能够明白学习党史的意义所在。只有正确理解我是谁,才能从共同的历史记忆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只有正确理解我从哪里来,才能从历史的必然性中强化爱党爱国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只有正确理解我要到哪里去,才能在鉴往知来的智慧中,吸取力量、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年,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要求,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基础上,所有支部委员也要讲好党课。全年共有支部书记和副书记、2名支部委员,讲授了4节党课。每节党课角度不同,侧重点不同,扩充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知识广度,同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