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五原县计生协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5-06 16:15 作者:张万军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20430日上午,五原县在和胜乡新永村举办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自治区级幸福工程项目正式落户五原县在和胜乡新永村。巴彦淖尔市计生协、市健康扶贫督导组、五原县卫健委、计生协、和胜乡政府有关领导及受助贫困母亲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项目开展的宗旨任务和深远意义,和胜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就项目的前期准备、中期运行及后期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与受助贫困母亲签订扶助协议,受助贫困母亲代表在活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上为新永村8名贫困母亲发放救助金8万元帮助其发展大棚种植产业。

幸福工程是一项“惠及母亲,造福社会”的工程,是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实施幸福工程救助的意义远远超过了救助活动本身,其内涵也大大高于整个救助过程,是激励广大贫困母亲走出困境的希望和动力,在救助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五原县计生协张万军)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