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乌达区计生协有效推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
───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2 作者:宋岩 来源: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掌握和推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1129日上午,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一行4人,深入各镇办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走访慰问形式,邀请各镇办工作人员以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等人参加。座谈会上,对乌达区项目开展情况给与了肯定指出了项目运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与一定的指导。指出要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要破解难点、优化服务,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做到“医中有养、养中有医”,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纳入“医养结合”服务对象范围,认真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以精神慰藉和心理疏导为重点的社会关怀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把群众最关心、最关切、最期盼的事情做好、做实。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在生活保障、养老照料、大病医疗、精神慰藉等方面遇到的一些特殊困难进行详细汇报,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对策和建议。

深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调研照片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新达佳苑社区实地走访慰问了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作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乌达区计生协 宋岩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