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乌达区计生协开展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3 19:23 作者:宋岩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真正把计生协的关心关爱送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122日,乌达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和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冒着严寒,分别深入到乌兰淖尔镇和7个街道办事处对66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计生特殊家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重健康锻炼、保重自己的身体,并认真地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家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每户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自信心,让计生特殊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浓浓的暖意,营造出关怀计生特殊家庭的温馨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计生特扶困难家庭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更有效的拉近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与计生协之间的距离。乌达区计生协将继续加大关心帮扶力度,全面跟进,尽力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能尽快融入社会。(乌达区计生协 宋岩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